首页 » 黄页 » 环保设施 » 杜树杰(个体经营)

杜树杰(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178230.shtml
山东临沂惠通数控锅炉有限公司是环保节能浴池锅炉、环保节能供暖锅炉、环保节能养殖锅炉、海水养殖锅炉、环保节能热风炉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临沂惠通数控锅炉有限公司(原宏泰锅炉厂)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高新技术锅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采用完善的生产工艺,利用成熟可靠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检测设备为保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数控锅炉产品。公司聘任国内多名热动力学专家为技术顾问,在2005年组建的研发团队中成功研发了国内独创的 6D全高效节能除垢除污系统 ,保证了产品的优良性能。公司于2006年研发的智能数控浴池专用锅炉实现了浴暖锅炉史上的一次飞跃,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并成功申请国家浴池锅炉发明专利。 公司人以 研发高品质的锅炉产品,创造更洁净的世界 为己任,秉承 用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的服务理念。踏实做产品,真诚做服务,注重客户使用体验,为实现我们国家节能减排目标,为未来留下更多的蓝天白云而努力!山东临沂惠通数控锅炉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杜树杰 先生
  • 职 位:销售 总监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2133877
  • 移 动 电 话:yi-3wu-63966ba-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沭县经济开发区5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381935_4656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