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煤制品 » 绵阳安县雎水银河建化集团

绵阳安县雎水银河建化集团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156375.shtml
四川省安县银河建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铬盐生产研发企业,素有 亚洲铬都 的美誉。集团公司占地面积200公顷,固定资产15.6亿元,员工2000余人。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九个,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和**产业化示范工程。 集团公司是四川省**一家铬盐化工生产企业,绵阳市重点优势骨干企业,绵阳市**一家产值过20亿元的县属工业企业。年生产经营 安剑 牌重铬酸钠、铬酸酐等铬盐系列无机化工产品20万吨,烟酸6000吨,维生素K31500吨,吡啶甲酸铬、草酸铬、烟酸铬等铬盐精细化工产品100吨,硫酸20万吨, 女娲 牌水泥300万吨,硫铁矿、煤炭、水泥矿等矿产资源开采能力500万吨,机械加工制作能力8000吨。铬盐化工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欧美、亚洲、大洋洲等19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公司牢固树立 创新 客户至上、责任 团队精神、环保 合作共赢 核心价值观,真诚与广大客户朋友精诚合作,共同谱写 领航世界铬化学领域 的新篇章。
  • 联 系 人:徐林 女士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90yi-wu-066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3772415_6329
  • 企 业 性 质:国有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