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记录仪器 » 深圳朗行软件研发有限公司(九目项目部)

深圳朗行软件研发有限公司(九目项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127214.shtml
九目 是深圳市朗行软件研发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生产与销售的行车记录仪高端品牌,以强大的研发能力、 严格的品质管理、独具一格的产品特色、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推向市场,以赢得国内朋友的认可和推崇为较终目标。 九目 着眼于高新前沿技术,立足于现场实际,致力于行车记录仪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生产应用。 重点领域是行车记录仪在汽车用户视讯,安防领域的实用性、高新技术的研发。 公司建立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上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延续性。 产品质量以市场检验和用户满意为准则。追求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追求 产品出厂检验合格稳定率100%,满足顾客一切合理要求的质量目标。
  • 联 系 人:黄端雪 女士
  • 职 位:九目项目部 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33559695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qi-si-0er-3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恒丰工业城C6栋11楼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20143673423_4587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