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电池 » 东莞市骏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采购部)

东莞市骏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采购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101697.shtml
东莞市骏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坐落于被誉为 世界制造基地 美称的东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生产設备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软包装锂电池生产設备、圆柱锂电池生产設备、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設备。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骏泰公司已经跻身于国内锂电池生产設备行业的前列,并继续致力于国际较好的、一站式锂电池及总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以智能、集成、全自动、易于控制的特点见长,将設备、技术、服务紧密结合,以实现客户利益的较大化,进而实现公司利益的较大化,是我们经营的宗旨。我们在强调普遍功能实现的前提下,凸现对客户的个性化服务,以便更贴合客户的生产工艺特点,从而与客户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 联 系 人:尹先生 先生
  • 职 位:采购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2317226
  • 移 动 电 话:yi-36ba-ba-9wu-6yi-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东莞市寮步镇岭厦开发区岭兴街3号
  • 邮 政 编 码:523409
  • 本 站 编 号:20143423307_7740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