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 xiamen realtrans shipping service co.,ltd.

xiamen realtrans shipping service co.,ltd.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100639.shtml
   厦门立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6月,国家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单位(批准号:3502000527 ),具备NVOCC证书,是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成员。总部设立于厦门,公司主要经营货物的海运,空运,海空联运等进出口服务代理,包括集装箱整箱运输,拼,拆/装箱及大宗散杂货物相关的订舱,租船,中转,仓储,内陆运输,口岸清关及代办货物运输保险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咨询服务。我们以为客户选择较优化的运输方式为我们的服务宗旨.期待与您的合作! 我们为你提供的服务: 1.优势海运航线服务:韩国,东南亚,东马偏港,澳新偏港,欧美航线 2.进出口报关报检代理:专业的报关行提供给您专业的报关服务 3.全球空运服务:我们的网络遍及全球,只有你想到的,即能为您送达 4.内陆拖车运输服务:多家实力雄厚的拖车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快捷,高效,经济的内陆服务方式 合作船公司: TSL,HMM,APL,MEL,KLINE,MSK等,航线覆盖全球,欢迎询价! 业务联系人:小吕 TEL:0592-2610027 QQ:578635568 MSN:maggielv76@hotmail.com
  • 联 系 人:吕卫华 女士
  • 职 位:海运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92 2610027
  • 移 动 电 话:yi-3ba-06036ba-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市湖里区厦门湖里保税区
  • 邮 政 编 码:361000
  • 本 站 编 号:201434232851_6644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