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药业 » 珠海玖鑫化妆品有限公司(业务部)

珠海玖鑫化妆品有限公司(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037474.shtml
玖鑫企业是一家具有深厚实力的化妆品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半成品与OEM/ODM加工企业。公司于2006年6月成立,为顺应现代美容行业潮流以及越来越流行专业化的趋势,本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经过了长期的临床试验以及经验累积,投入了大量资金及引入较较高端的国外生化科技技术,不断开发出新世代高品质的护肤、美容美体系列、中草药油、芳香精油系列品。 公司厂区简洁高效,生产车间环境完全按照GMP认证所需要的条件建设,其中实验室、原料室、灌装间、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高级空气净化标准。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台/套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试验、杀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膏霜、洗护、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数千万支,同时工厂不仅能生产各种形态、规格、品种的化妆品,还能实现化妆品所有常规检验项目的检测,全方位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安全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 联 系 人:覃彩虹 先生
  • 职 位:加工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qi-0er-qi-qi-ba-0wu-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珠海市香洲区前山明珠中路金山一巷60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31202658_588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