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玻璃纤维 » 常熟市支塘镇华烨化纤经营部

常熟市支塘镇华烨化纤经营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018483.shtml
常熟市支塘镇华烨化纤经营部,专业从事涤纶纤维加工与贸易业务,公司本着 一半人情,一半生意 的经商原则,充分兼顾企业与客户的双赢,贴心,专业,迅捷的为客户提供各类涤纶小化短纤制品/泡料/红毯,在有色短纤维、涤纶泡泡料(小化纤布泡)、婚庆针刺红地毯等产品专业生产和加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的前身是 常熟市开明化纤回粒厂 ,创建于1988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期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群。因公司业务拓展,原 常熟市支塘镇开明化纤回粒厂 自2012年3月28日起更名为 常熟市支塘镇华烨化纤经营部 ,原生产工厂与业务不变的基础上,扩展纤维贸易,短纤代理销售,纤维定制,红毯加工与销售业务。 公司地址位于常熟市支塘镇南4公里的三联工业园,跟国道948KM里程碑仅100米,距全国较好的无纺基地任阳仅4公里,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本公司于2013年2月21日又在阿里开通了诚信通,希望借着阿里这样优秀的平台,更高效快捷的为新老客户定制和提供各种服务。
  • 联 系 人:刘巍 先生
  • 职 位:市场部 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2550228
  • 移 动 电 话:yi-39yi-wu-60399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支塘镇三联村新区工业园(国道948公里处)
  • 邮 政 编 码:215531
  • 本 站 编 号:2014228194829_752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