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涂料漆 » 韩国KCI油漆总代理(青岛市海燕子贸易有限公司)

韩国KCI油漆总代理(青岛市海燕子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913368.shtml
青岛市海燕子贸易有限公司是2002年3月韩国建设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公式批准成立的山东省总代理店,也是广泛围营业在外企密集的山东地区和中国各地的贩卖法人。总公司韩国建设化学工业(株)自1945年12月创立以来65年间用 金燕牌油漆 不仅在韩国涂料业界起了先锋主干作用而且在世界市场赢得了高较好度和好评。 公司系列产品建筑用涂料到汽车用涂料,工业用涂料,PCM涂料,管用涂料,船舶重防蚀涂料等较高端产业用涂料和自然親和型涂料所生产的约有2万多品种。同时具备了满足顾客需求的专业体制。革新了包括物流,售后服务在内的整个部门的经营质量,为顾客提供了高新技术支援和优质产品。 www.jebi.co.kr (参考)本公司销售的工业用涂料中90%是通过中国海关正式进口产品,剩余10%的洗漆品种涂料是由韩国总公司投资在昆山市的自体工厂生产,该涂料目前由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为中心畅销。 同时公司拥有世界各国进口规制所需的认证书,我司致力于成为 较高端涂料文化的创造者 成长,发展并同顾客实现梦想而努力。
  • 联 系 人:全美玉 女士
  • 职 位:管理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7768272
  • 移 动 电 话:yi-ba-66yi-9er-9wu-s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43号
  • 邮 政 编 码:266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13225239_4354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