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平黄页 » 安平金属丝网 » 安平县福升达五金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安平县福升达五金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909535.shtml
安平县福升达五金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丝网之乡--河北省安平县,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产品远销到欧、亚、非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作为生产企业的福升达拥有自己的现代化办公设施和标准化厂房,在多年的发展中吸取较先进技术与自己研发并重的技术道路,大力提升产品开发能力。 主要产品有:金属丝,刺绳,刀片刺绳,不锈钢网,铝合金窗纱,环氧树脂窗纱,六角网,草原网,护栏网,尼龙网,勾花网,电焊网,玻璃纤维网格布,普通钉,轧花网,丝网深加工,烧烤网,镀锌方眼网等。 我公司将持续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顾客为中心,以科技求创新,以服务求发展的指导方针,持续发展,再创新高,不断为客户推出更好的产品,发扬 创新卓越,勇攀高峰 的企业精神,以丰富的经验和良好地信誉为后盾,秉承质量优先,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原则,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王星 先生
  • 职 位:销售 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0900707
  • 移 动 电 话:yi-wu-0er-ba-yi-yi-wu-yi-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裕华区长江大道1号心海假日
  • 邮 政 编 码:05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11132131_152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