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任县黄页 » 任县 » 逸东机械制造公司

逸东机械制造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92046.shtml
逸东机械制造+个体经营是缩径机sj-1、缩径机sj-2、缩径机sj-3、新型滚丝机、锚杆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逸东机械制造+个体经营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多年以来,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制造经验,严格的质量控制,生产出高效实用的各种机床产品,其中系列缩径机以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非洲及东南亚等国家,深受用户好评。 我厂主产:各种型号缩径机,滚丝机,麻花锚杆机等,产品各项技标均达到或超过同行业水平,市场占有率很高,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完善操作规程,不断创新,对产品的每一道工序都层层把关,配件不合格不入库,产品不合格不出厂,铸就 逸东 品牌。 创新、超越、持续发展,是我厂不懈的追求。我们将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以更完善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逸东与您携手,共创成功未来!
  • 联 系 人:赵世龙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ba-0339si-9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任县工业园区逸东机械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227151040_700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