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任县黄页 » 任县弹簧 » 河北任县星宇机械

河北任县星宇机械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88961.shtml
河北任县星宇机械厂,始建于1996年,主产全自动钢筋调直切断机等钢筋预应力机械,十几年来, 本厂以完美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基础,使工厂得到快速发展。本厂先后研制出GT1-4型、 GT5-12型、GT10B型、GT4-8长度无误差型、GT8-12长度无误差型和GT12-18长度无误差型全自动钢筋调直切断机,对建筑工 地我们研制了电控操作箱,采用数控技术,工作中随时可见调切的钢筋数量,并可做到自动停机。 特制的定尺总成根除了其它调直机的连切、误切故障。采用通用的轴承钢调直轮、合金钢耐磨件、 自润滑轴承等先进的工艺材料,使整机的耐用度大大增加。 本厂秉承 用户就是上帝 的经营理念,凭着较好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较优秀的产品,较优惠的价格,较快捷的服务,与社会各界 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郭经理 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9 758170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任县西黄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22714276_259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