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会议展览服务 » 广州是天工匠业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是天工匠业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42171.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位于中国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罗岗村洞隐东街42号,主营 展架,货架,展柜,展览器材 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终端展示形象制造专家—天工匠业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工匠业展示服务有限公司系设计生产包括药品保健品展示架、化妆品展示架、有机玻璃展示架、五金展架、眼镜展示架、商场专柜货架展示架、木制品展柜、POP广告展架等产品的展示用品的专业厂家。我们公司拥有一支设计超群,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生产队伍。掌握国际先进的亚克力、木板,安迪板等生产技术,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销售服务使我们公司产品在业界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首肯。

自成立以来,我厂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较好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提供了大量高品质的促销展示用品,其中包括乐百氏、丁家宜化妆品、宝洁公司、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珠江啤酒、百威啤酒,555电池、广州卷烟厂、七十一便利店、雅芳化妆品、等多家较好品牌。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天工匠业十分注重设计、施工技术的投入和新产品的设计开发,根据行业多变,时效要求高的特点,我们不断完善生产管理体系,以满足客户求新、求变的不断要求。

天工匠业基于时尚超前的设计理念、深厚的设计功底、精湛的产品制作工艺和精美实用的产品;展现行销终端的所有视觉要素,让顾客全身心地体验品牌的魅力,实现品牌与顾客零距距离的接触--天工匠业,为您做到!

欢迎各界朋友来稿来样定制生产;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物美价廉,天工展示!
  • 联 系 人:赵小姐
  • 职 位:销售顾问
  • 联 系 电 话:86-020-29136322
  • 移 动 电 话:yi-3ba-er-6er-00yi-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罗岗村洞隐东街4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23112946_3687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