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作黄页 » 焦作能源矿产 » 再生能源设备公司(个体经营)

再生能源设备公司(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35499.shtml
河南省焦作市再生能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轮胎炼油设备、环保节能除尘设备、污油净化设备、废橡胶炼油设备、生物炭制造机械、铸造机械等系列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现代化的检测仪器,产品设计合理、高效节能、按装维修方便,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的企业精神;本着“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优先、服务优先、信誉优先”的宗旨,以优惠的价格让利于客户,我们集与设备和技术为一体,手把手教您炼油技术,我们帮助建厂,帮助找货源,帮助销售,我实行跟踪服务!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和业务洽谈。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赢财富,共铸辉煌!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河南省焦作市,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王利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qi-ba-er-6er-36wu-3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万方铝厂对面
  • 邮 政 编 码:454171
  • 本 站 编 号:20131119105440_3175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