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盐黄页 » 海盐开关 » 海盐通用电气有限公司

海盐通用电气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33529.shtml
公司位于较好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北靠上海,南临杭州,东面宁波,西背苏州,处四大城市交通节点,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系原电力部定点企业,作为中国历史较悠久,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电力电器辅件产品制造商之一,专注于对三相电能计量柜箱用联合接线盒,试验接线盒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早在2000年就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的认证,2013年4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认证,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开发力量雄厚,曾多次应邀参与国家、行业、专业标准的制定与修订,是**参与《江苏省电力公司电能计量试验接线盒技术规范》制定的供应商,在国内颇有影响。 公司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始终坚持产品质量优先的理念不动摇。“通伦”牌接线盒产品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能电公司、上海供电局表计工厂等几百家企业推广使用,在用户中树立了“通伦”品牌良好的形象与服务信誉。 公司曾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嘉兴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
  • 联 系 人:侯女士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73-8664691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海盐县曲秀路86号
  • 邮 政 编 码:314300
  • 本 站 编 号:20131117101340_381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