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焊接工具 » 宁波市开利五金有限公司

宁波市开利五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31749.shtml
本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主要生产各类气动、液压管路接头(包括卡套式、扩口式、焊接式、快拧式、船用CB系列、G类接头等),截止阀、胶管总成(包括消防灭火系统用总成),快速接头(包括各类气动液压),各类管路联接件、油咀等,产品适用于冶金、矿山、塑料机械、船舶、汽车及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气动,液压管路联结装置中,产品注册商标"开利",材料分别为铜件、钢件、不锈钢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诚信、优质、高效"的原则,历年来被上级部门评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入编《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厂商目录》,《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技术采购目录》,《机械安全系列标准汇编》及《中国机械零部件精品采购目录》等手册中。 公司于2001年九月十一日通过了北京世标认证中心的ISO9001-2000版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被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评定为"质量合格供方"。
  • 联 系 人:施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74-6297018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余姚市丈亭朝阳路405号(旧称:中兴路2号)
  • 邮 政 编 码:315400
  • 本 站 编 号:20131115231519_3710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