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宁黄页 » 广宁塑料模具 » 广宁顺风棉签厂(个体经营)

广宁顺风棉签厂(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27484.shtml
广宁顺风棉签厂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广东省肇庆市,欢迎惠顾! 肇庆市广宁县顺风蜡烛芯棉签厂成立于2005年,工厂位于是全国较好“竹子之乡”、“武术之乡” 的广东省广宁县南街镇的本策村和首约村,占地面积十亩(8600多平方千米),离广州路程仅为176公里左右,走高速大概一个钟左右即可到达。 本厂主要产品为拜神用的蜡烛(油烛)里面的竹制棉签棒、竹制蜡烛芯、蜡烛棉签。工厂拥有二十多台较新一代粘棉机械设备,及先进烘干设备。年生产各类竹制蜡烛棉签、(竹棉签棒)1000多吨,产品畅销国内外。 以较好的经营态度与客户真诚合作,以贴心的服务意识做客户信赖的朋友,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及时帮助每一位客户,是我们的基本要求;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和感动,是我们服务的价值体现。 我们的经营理念—— 让我们做到满足客户的所有要求! 本企业提倡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以“诚信为基石,双赢为目标”作为企业经营方针,以市场为主导,诚信为本,顾客至上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欢迎广大用户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热诚欢迎广大朋友来电洽谈业务,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到更好! 我们承诺:价格相对较优惠!质量相对给您做较好的!交货相对准时!不论量多量少,我们一律接单,我们都以较优惠的价格为您生产! 直径为:2.0mm至9.0mm的均可以生产!(竹签、卷棉长度由客户自己定) 24小时服务电话: 13929802966 欧阳英 热烈欢迎有需求的朋友来电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欧阳五女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0086-0758-8830473 / 15986931096
  • 移 动 电 话:yi-39er-9ba-0er-966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南街镇首约村/本策村
  • 邮 政 编 码:526300
  • 本 站 编 号:20131114202833_19001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