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黄页 » 安达 » 安达市富达科技有限公司

安达市富达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25845.shtml
富达科技 安达市富达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一家集化工产品制造、电镀加工、铸造、经营于一体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安达市铁西五公里,大庆石化总厂南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利。 安达市富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分为: 一、生产富达(FD)牌系列产品:钻具螺纹脂系列、螺纹密封脂系列,抽油杆接箍防锈螺纹脂系列,螺纹密封剂系列、特种纳米烤漆系列(双组分或单组分)、金属(油、套管)专用高分子快干防腐漆系列,抽油杆阻燃浸漆系列,静电喷涂烤漆(快干漆)系列、环氧煤沥青漆、硬膜防锈油、绿漆、白漆、铁红底漆等。 二、电镀加工:装饰镀铬、镀硬铬、镀镍、镍磷镀(化学镀镍)、镀锌、镀铜、钛合金、发黑、磷化、氧化、酸洗、抛光、各种轴、抽油泵注塞、抽油杆、螺杆泵转子等电镀。 三、铸造:铸造各种金属铸造件、铸钢、铸铁、铸铜、铸铝、铸合金等。 本公司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注重质量,公司始终把保证产品质量作为系统工作,全面贯彻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安达市富达科技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团结进取、超越创新的理念,弘扬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宗旨,坚持追求不断完善、实现更好的目标,坚持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经营原则,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合作态度,双赢互惠的经营理念,成为各行各业顾客的合作伙伴,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 联 系 人:李总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21-512723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公司位于安达市铁西五公里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14202111_8035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