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厨房设备 » 奇巧竹木制品厂

奇巧竹木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23351.shtml
奇巧竹木制品厂专业从事竹木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家具以及专业的家居布置解决方案。目前,奇巧家居旗下的竹制家具、木制家具、竹木工艺品等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大中小城市,为全国数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 奇巧家居把自身对居家生活及室内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中,集成各学科和技术,不断创造出饱含科技、设计较先进、极富人性的竹木家具制品和工艺品。奇巧家居自创建以来,就以执着的信念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从事竹木家具及工艺品的开发和制造,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积极探索适合竹木品牌发展的体系和战略,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实践,倾力打造出 奇巧 高端竹木家具品牌。 奇巧家居始终秉持不断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为己任,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奇巧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较好企业的目标奋进,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
  • 联 系 人:柯兴恒 先生
  • 职 位:销售 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市湖里区湖里火炬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12151431_515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