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培训服务 » 广州市白云区朱官飞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个人独资企业)

广州市白云区朱官飞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个人独资企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19521.shtml
 朱官飞,微信培训专家、微信营销与运营培训专家、微营销全国联盟CNBD常务委员、2012全国互联网营销技术与运用大会专业评委、广州朱官飞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 较早涉足研究、运用的微营销、微信营销及培训的网络营销专家,独创 八位一体微信运营核裂变 方法,同时在微平台建设、微平台运营、微平台综合开发、整合网络推广及O2O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拥有10年的互联网行业营销经验,于2003年独自打造了中国优先个街球网站 街波堂网(后被美国某运动品牌公司收购)。先后为日化、医疗、房产、IT、互联网、服务等行业与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整合传播咨询、微信营销培训、推广服务。 长期担任业内多家较好IT门户站点写手,《决胜微博法宝 企业微博十种运营锦囊、《淘宝的掘墓人会是微信吗?》《旅游行业新引擎 微信营销几点设想》、《汽车行业微信营销实战指南》《微信与微博的营销博弈》《微信公众平台的运作战略与方法系列》等70篇在行业里具有非常高影响力的文章。其经验与心得被网站运营等各类专业书籍收录推荐。培训学员数以千计,长期亲密接触网络营销一线。讲解风格生动、贴近实际,是较早微信营销研究及实践者。
  • 联 系 人:朱官飞 先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qi-yi-yi-wu-0yi-6s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1123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10113147_1954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