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门铃、可视门铃 » 深圳市茗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茗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96254.shtml
茗升科技是一家从视频化产品应用研发,销售和生产的视频解决方案公司。秉承 简约科技 的理念,茗升以整合视频配套资源和应用创新为己任,长期致力于视频新应用的集成工作。 目前茗升较新研发的无线新型可视门铃已全面推向市场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已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已通过众多国际认证,如CE,FCC,ROHS等;该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俄罗斯,巴西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茗升始终坚持以品质优先,以品质求发展的策略,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宗旨,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作为企业文化,我们秉承精益求精,互利互惠的原则,欢迎广大客户进行ODM/OEM洽谈和合作。
  • 联 系 人:张先生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4186183
  • 移 动 电 话:yi-3si-30qi-ba-ba-ba-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岗大道3020号湖广通大厦605B(吉祥地铁站B出口旁)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695752_26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