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怀集黄页 » 怀集化工设备 » 怀集县集美新材料有限公司

怀集县集美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79818.shtml
怀集县集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广州市奥吉斯新材料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国内投资规模较大、设备较先进的PVB树脂产品的现代生产企业,主要生产PVB树脂和PVB膜片,产品质量稳定,各项产品质量指标优于国内水平,部分指标优于国外先进水平,可替代进口产品;公司已申请获得16项专利,5项专利在申请授权,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凭藉务实、进取、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我们与时俱进,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用多样化的产品中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学管理、持续改进、高质产品、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您的认可是对集美全体同仁的较高奖赏,本着诚信共赢、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我们衷心地希望与你携手共进,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卢生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8 5861912
  • 移 动 电 话:yi-ba-0er-6yi-0er-6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怀集县广佛肇经济合作区A区(怀集县幸福大道)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315817_387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