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路板 » 深圳市毅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毅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59823.shtml
公司图片 深圳市毅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龙岗爱联(大运场馆附近),主要从事PCB打样,PCBA研发样板焊接加工(一片两片都可接,可用散料),电子元器件物料代购,小批量贴片插件后焊加工,BGA植球焊接返修。可贴片元件大小从0201电容电阻到各种封装的IC。公司配备了SMT小批量贴片生产线、视觉对位BGA返修台,DIP后焊线,印刷台、8温区回流焊,电热鼓风干燥箱、防静电烙铁等设备。设备的配置灵活性大,反应速度快,可满足小批量的产品加工与试制生产。公司员工全部具备4年以上的SMT加工相关的深圳本地大厂工作经验,对SMT生产、工艺流程及控制有丰富的经验,能保证贵司电子产品的贴片质量,特别能保证BGA的焊接质量。如有需要还可以亲自到贵司收货和送货,能为您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贴心服务。 产品介绍:平板电脑主板、安防系统控制板、音响功放板、MP3、MP4、语音 报站控制板、复读机、车载导航仪、数码相机、蓝牙系列,控制板等电子产品 如果您的产品因为单量小,交货急,大的SMT公司不愿做或不能及时做,您 不妨考虑一下我们.
  • 联 系 人:汪先生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0138-2433-2121
  • 移 动 电 话:yi-3ba-er-si-33er-yi-er-yi-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建新社区2号(近大运会场錧旁)
  • 邮 政 编 码:518116
  • 本 站 编 号:2013103123229_23145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