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休闲家具 » 广州角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角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49004.shtml
广州角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类展柜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公司,融合传统加工工艺和现代创意工业理念为一体,力求给客户展现全新品牌立体形象。公司成立至今,已为多家服装品牌、鞋类品牌、皮具品牌、化妆品品牌等大型连锁店制作展柜。公司产品遍及大江南北以及国内各类中高档商场。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及高效严谨的管理团队。坐拥有38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车间,整个生产车间被科学合理的分为木工车间、油漆车间、五金车间、激光雕刻车间、无尘烤漆房、批灰打磨车间、包装车间等一体化的生产系统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优先,客户至上,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较优质和完美的展柜。贯彻“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一款一式,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较满意的产品,协助客户赢得市场。没有较好,只有更好,我们相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定能实现与客户的互惠互利,开创一片新天地。 美好生活,多角度,多创造! 我们服务的客户:Kiss Kitty(接吻猫公司)、奥卡索、千细女装、蒙特伦斯、露蒂诗内衣、婷美内衣、阿皇女、皮匠世家、郑明明、佩琪饰品、时尚懒人、妮可蕾丝、LG、SONY、欧洁蔓、start rite童鞋、远东皮具等。
  • 联 系 人:邱剑锋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6660ba-60er-6
  • 公 司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马务乡联合路之一之二号大院鹤正街1号第2层之204室(仅作办公用)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027105832_274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