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至黄页 » 东至广告服务 » 皖江资讯广告有限公司(杂志)

皖江资讯广告有限公司(杂志)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43199.shtml
皖江资讯广告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的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皖江资讯广告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皖江资讯广告有限公司将以较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皖江资讯DM广告》将是皖江地区优先本,较有实力的广告直投杂志,开创皖江DM媒体之先河,前期在池州(东至、贵池)、安庆市区独立发行,覆盖池州、安庆市区及周边地区,两地发行总量预计高达2万册。 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将广告效果较大化,《皖江资讯》将投递至池州、安庆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商铺内,广告投放空间广,受众群体多。对于广告推广方式的独具慧眼与创新思维,必将令《皖江资讯》成为皖江DM媒体行业先锋,引领皖江地区DM媒体进入新的发展时代。目前,《皖江资讯》正在紧张的创刊过程中,我们诚邀广大广告商加盟,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我们有相当一部分从事设计五年以上的年轻设计师,分别来自深圳,北京,上海等设计前沿站点,丰富的设计经验,创意无处不在。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到客户满意为主。 公司下设平面广告部,网络部,策划部,业务部,配送部等。
  • 联 系 人:方先生 先生
  • 职 位:业务部 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66 7818021
  • 移 动 电 话:yi-3wu-ba-si-ba-6ba-wu-s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东至县尧渡镇西湖新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02591319_25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