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 » 浙江回龙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回龙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36879.shtml
浙江回龙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以开发销售生态茶为主要经营内容,以 公司+基地+农户 的生产经营模式,建设茶油种植与生产共同发展,是集基地、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茶油专业企业。 公司从成立至今,不断的突破自我,推陈出新公司产品因为过硬的质量,近两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被评为浙江市场消费者较满意品牌单位。2012年我公司申请并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有机认证,2013年还在北京油博会上荣获金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开展产业化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2012年,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公司被评为 遂昌县级农业龙头企业 。之后,公司又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加强企业与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促使生产、销售稳定增长,生产效益明显提高。 浙江回龙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是山茶油、无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浙江回龙油茶开发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陈一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8 8156888
  • 移 动 电 话:yi-ba-96qi-0qi-600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遂昌县水阁路18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02015209_3215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