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建筑五金 » 惠州市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惠州市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36730.shtml
惠州市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的室内外装饰、装饰材料、大理石、建筑、装修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惠州市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惠州市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以较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惠州市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设计装饰,是惠州地区规模较大、实力强、口碑好的装饰公司之一,公司有在装饰设计行业奋战多年的中青年经营队伍,有着对现代装饰的深刻理解和创新的服务理念,坚持 从质量争优先、为诚信创品牌 的方针,形成一个精兵强将,步步为 赢 的高效运作,有了行业精英队伍、精雕细致打造出的样板工程,倾力为您构筑人性化的优雅居室,充满惬意与浪漫和谐与温馨的感受。 在管理经验方面,腾达装饰公司智能部门齐全,管理渗透在设计、施工、质检、服务等方面,定期培训,使员工有一定的专业素质和水准,制定各项规范、纪律、奖惩制度,层层把关,等级验收,承揽的任何工程,都将得到全方位保证,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和强大的责任心,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腾达将与您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钟法滔 先生
  • 职 位:法定代表人 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3374378
  • 移 动 电 话:yi-390er-6wu-er-si-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惠阳区惠阳区淡水白云四路16号三楼(交警大队斜对面)
  • 邮 政 编 码:516200
  • 本 站 编 号:2013102015205_30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