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冈黄页 » 佛冈电器 » 新菱空调(佛冈)有限公司(西北办事处)

新菱空调(佛冈)有限公司(西北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29092.shtml
新菱空调(佛冈)设备有限公司是广州新菱冷气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子公司。组建于二零零九年八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位于广东佛冈县汤塘镇联和花山管理区,占地1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方便,106国道和京珠高速公路擦边而过,距离广州市90多公里,4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公司主要生产中央空调的冷却塔设备。现有员工350人:工程技术人员36人,占14.4%。其中工程师8人,助理工程师10人,技术员13人,在工程技术中有三十年工作经验,并在原国有大中型企业担负技术骨干的老工程师,也有近几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高才生。在本公司经过几年的工作实践和锻炼迅速成长起来的新型技术人才。本公司用人的宗旨是学历与能力的有机结合,使工程技术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使公司的产品不断得到创新和发展,技术含量不断提高。
  • 联 系 人:唐胜霞 女士
  • 职 位:西北办事处 销售助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8771965
  • 移 动 电 话:yi-wu-6wu-yi-ba-wu-er-er-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莲湖区,西关正街92号熙园1单元103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02084635_338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