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瑞安黄页 » 瑞安工艺礼品加工设备 » 瑞安市盛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瑞安市盛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27557.shtml
瑞安市盛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新型激光设备和通用技术科研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研究开发了八大系列,近五十余款激光设备,包括高速激光雕刻机、高速激光切割机、高速激光裁剪机、激光雕版机、激光裁床、商标切割机、激光砂纸切割机、激光打标机等,在服装皮革、商标绣花、广告艺术、工艺礼品、有机玻璃、模型制造、包装印刷、电子电器、五金仪表、装饰、家具制造等行业得到广泛认可。 公司建立了以机械制造名城 温州为中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更完善的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技术跟踪服务。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始终坚持以 务实、稳健、创新、诚信 为企业精神,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客户为依托,专业提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营销理念,贯彻 以人为本、质量立足、科技兴企 的企业发展战略,务实创新,开拓市场,不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我们愿以较好的产品质量,优良的售后服务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 联 系 人:罗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5159389
  • 移 动 电 话:yi-3yi-ba-wu-ba-6yi-6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瑞安市莘塍工业区华山路41号(104国道边下山根村)
  • 邮 政 编 码:325206
  • 本 站 编 号:201310208468_2192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