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黄页 » 青海休闲家具 » 林大发(个体经营)

林大发(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11323.shtml
林大发(个体经营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的夜场茶几公司。在业内已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广受好评。公司已成功与夜场,多家星级酒店、KTV、酒吧及豪华别墅合作,业务已遍及全国。 欧煌夜场茶几产品系列包括夜总会茶几、KTV茶几、歌厅茶几、夜场发光茶几、夜场包厢门、水幕墙、酒柜/博物架、钳口工艺玻璃、豪华隔断产品等,专门为夜场,酒店酒吧,KTV、国际娱乐会所,夜总会,歌厅舞厅,商务会所、娱乐会所等场所提供一对一时尚前沿的装潢设计,打造非凡的异度空间!公司生产的产品从设计、工艺、原材料选用、生产过程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有可靠质量保证,本着 生产优质产品,提供完美服务 的企业宗旨,我们极力开拓市场,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各地,赢得广大KTV、夜总会、酒吧、迪厅等客商的信赖,深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所有夜场茶几、夜场包厢门等产品可按客户具体需要来设计、定做。 公司秉承 顾客至上,锐意进取 的经营理念,坚持 客户优先 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林大发 先生
  • 职 位:设计 生产 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931 15193163332
  • 移 动 电 话:yi-30999960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青海 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272号
  • 邮 政 编 码:810000
  • 本 站 编 号:20131010104237_7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