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屠宰及肉类加工 » 常州市黄记牛排馆(乾盛兰庭店)

常州市黄记牛排馆(乾盛兰庭店)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10586.shtml
常州市黄记牛头(排)馆是常州优先家老牌牛头馆,成立于2004年,老店位于光华西路11-103,新店位于光华路乾盛兰庭11-126。交**利,环境优美,给您带来的是温州的特色。黄记牛头馆的牛类食品经数十味名贵药材和现代科学配方精制而成,色香味俱全,不添 加任何色素,是比较自然绿色食品,堪称中华美食一绝。我们的产品不仅好吃,且对身体有益。    面对新的市场和机会,常州市黄记牛头(排)馆将秉承 品质优先、服务客户、创新务实、诚实互信 的坚定信念,以 发掘民间传统美食,传承中华饮食文化 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特色餐饮品牌,传播优质餐饮服务理念。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努力追求卓越,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常州餐饮管理服务行业较好品牌。 
  • 联 系 人:黄德利 先生
  • 职 位:营销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6656517
  • 移 动 电 话:yi-wu-ba-wu-yi-9qi-60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天宁区光华西路11-103
  • 邮 政 编 码:213000
  • 本 站 编 号:2013109151048_67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