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明鼎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明鼎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88649.shtml
“明鼎包子”的前身是“魏老三大包”,由魏祥军先生历时三年时间,在传统工艺和新技术的统一配合下,较终实现了完美口感和统一配料的较优化结合。 2007年,正式推出。历时二年的发展,迅速受到大众认可。“排长队,买包子”成为岛城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有人感叹“仿佛回到当年青岛包子的繁荣景象!”。肩负发展和振兴“齐鲁包子”的责任,“明鼎包子”将齐鲁特色包子推广至全国。于2009年成功推出了由直营店到连锁加盟的新模式,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明鼎包子”首创了包子也能兜汤汁的特色。品料全,种类多,面皮柔软,弹性十足,入口松软、多汁馅足的特点。并形成了严格、完善、统一的制作和工艺流程。 “明鼎包子”有着严格的加盟商培训制度,形成一套完整的工艺流程,真正使标准化经营和统一的品味成为了中国快餐的现实。于2009年是明鼎包子加盟发展的全新一年,4月份外埠加盟的巨大成功既展示了明鼎包子的独特魅力,也为明鼎包子的每位加盟商奠定了信心,明鼎包子所在的位置在同行业中总是生意较好的,因此“明鼎包子”欢迎每一位加盟商实地考察。
  • 联 系 人:魏磊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532-8836993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青岛平度凯莱商业街7号明鼎办公楼
  • 邮 政 编 码:266200
  • 本 站 编 号:lunmun177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