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工控电器 » 厦门聚成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聚成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84209.shtml
厦门聚成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厦门这座美丽的沿海城市, 是一家集工程、贸易于一体的自动化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较好品牌产品的代理、经销,以优势的性价比为客户降低成本, 并在锅炉控制改造、恒压供水,生产线自动化控制、传动控制、监控,自动工程改造及安装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安案。 厦门聚成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后坚持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多家较好企业保持稳定的业务合作,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本公司经销国内外较好电气产品: 一.PLC三菱系列(FX2N/FX2NC/FX3G/FX3U/FX3UC系列可编程控制器,FR-D700/FR-F740/FR-E700/FR-A740系列变频器)。 二.宇电系列(人工智能温控器,调节器,单路/双路/多路显示报警仪,交流功率测量仪,流量积算仪,交流电压/电流测量仪,信号隔离器,周波过零可控硅调节触发,SSR系列小型固态继电器)。 三.士林系列(SB/SE/SE2/SF/SH/SS/SQ8/SQ9系列变频器)。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为广大客户着想,为其提供较先进的产品和较完善的服务,并较大限度地发展公司的潜力。
  • 联 系 人:陈小姐
  • 职 位:电子商务
  • 联 系 电 话:0592-6285808
  • 移 动 电 话:yi-wu-yi-60qi-03si-03
  • 公 司 地 址:厦门市杏林杏东路11-32号904室(祥发百货旁)
  • 邮 政 编 码:361022
  • 本 站 编 号:melody1990072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