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黄页 » 其他其他机械设备 » 香港零玖贰贰品牌设计策划国际顾问有限公司(华东分部)

香港零玖贰贰品牌设计策划国际顾问有限公司(华东分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83793.shtml
源自香港,理念独创。 零玖贰贰一直信奉“精准、实效”是企业进入市场的必要条件,品牌建立亦是如此。通过精准的品牌战略,实效的品牌推广,较大限度地提升企业(品牌)市场价值。 零玖贰贰创意,独有的“数据库”技巧,让创意来得更加自然且理性。做品牌,没有精准的“数据”作基础都是不合适的。零玖贰贰深度挖掘企业(品牌)各种属性,将各类属性进行加权叠加,塑造企业(品牌)市场“特力”效益。 零玖贰贰--作为一个极具创造力、创新力的品牌,从市调,到CIS,再到推广,环环紧扣,以数据为基础,寻求“较适合”的契合点,让品牌个性鲜明,充满人性。 关于0922理念 智力市场 专注品牌 数据不喜欢虚假! 在狂风咆哮的市场,别来委婉! 2就是2,别跟我调侃1+1=2! 因为迟到一秒,市场可能已经有了新的变化! 零玖贰贰独道的智力技巧对每一个市场数据分化作品牌力 专注着品牌力的研究与探索 力求寻找品牌与市场较佳切入点 关于0922团队 1、0理论:勇者做1,智者当0,领导是符号! 000110和1000000的游戏! 一个团队的强大不在1和0的多少,在与让他们找到正确的位置。 1是勇者,肩上有担子,0是智者,内心有力量! 至于领导,仅仅是队伍前的“+” 或者“-”。 有序且稳定的组合,是团队强大的**标准! 关于0922品牌 指数理论:让事物属性放大成品牌。 品牌是一系列属性的几何叠加。 企业、产品、形象··· 将这些属性有选择地进行放大, 品牌的建设既是如此。 品牌的建设不是盲目跟风, 寻找一套“较适合”自己的风格, 才是较成功的品牌建设。 关于0922创意 “数据库”技巧:从数据里挖掘隐藏的力量! 在这里, “数据库”是创意的宝典! 零玖贰贰有强大的“数据库”支持, 每次创意都紧密结合市场数据。 脱离数据的创意,可以很艺术, 但做品牌并不是搞艺术,要对盈利能力负责!
  • 联 系 人:王泽凯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0574-89010922
  • 移 动 电 话:yi-wu-9wu-qi-si-9yi-wu-wu-si-
  • 公 司 地 址:浙江宁波宁波市麒麟大厦北楼916号
  • 邮 政 编 码:315000
  • 本 站 编 号:went16814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