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周口黄页 » 周口包装 » 周口市包装机械厂

周口市包装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21340.shtml
中山天晖制板是专业生产铝基线路板/覆铜板与1W大功率白光LED灯珠的LED材料的灯饰材料企业,于世界灯饰 之 都“中山市古镇,” 相邻  本公司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后盾,我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全系列LED附件:铝基覆铜板/铝基线路板为主力,大功率LED以及为一体的的公司。专业致力于LED铝基线路板与高亮度、高性能的白光、蓝光等LED产品,所有产品品质优,环保节能、性能好、可靠性高、稳定性及抗静电强、光衰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产品光源的功率主要以1W、3W为主,广泛应用于商业照明、日常家庭照明以及路灯、投光灯、舞台灯、线形洗墙灯、太阳能灯、地埋灯、庭院灯、射灯、手电筒、草坪灯、地角灯、灯饰、矿灯等。  本公司从2007年开始做LED辅件业务,产品系列主要有铝基覆铜板,铝基线路板,大功率LED灯,LED灯泡,LED灯管,LED路灯等。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体,从高导热胶、铝基覆铜板与铝基线路板到LED封装我们都一应俱全,在应用高水平的生产技术监测系统中有较基础及较原始的数据,我们还能根据客户需求研发、生产个性化产品,并保证较好的品质和服务。   天辉制板奉行“质量优先 ,客户至上“的经营管理理念,竭尽全力为你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以较优秀的产品,较优惠的价格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与广大用户建立真诚的合作!
  • 联 系 人:晏留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394-858029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周口市建设路中段165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exiesi29109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