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涿州黄页 » 涿州调味品 » 涿州市汇百川机械厂

涿州市汇百川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14050.shtml
本厂建于上世纪80年代,致力于“DWF多功能超细微粉机”的开发与制造,经过我们多年的努力,本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有关部门的多项技术检测,得到了包括原农业部、星火办等多家部委在内的充分肯定,被列为国家星火推广计划。是我国粉体设备领域规模大、实力强的行业龙头企业,是我国粉体行业先驱,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一个独立研发中心和三个生产厂,技术力量雄厚,创新力量强,拥有完善的制造设备及检验设施,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的能力。 本公司产品种类齐全,科技含量高。积二十余年先进经验,凭借对超微细粉体加工技术的独到理解,依托于国内多所工科重点院校及研究所,集成国内粉体设备研发人才优势,创造出多项独有知识产权和国内较先进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和产品DWF-12、DWF-25、DWF-40、DWF-60超微粉碎机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被科技部确认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代表着我国粉碎设备的较高水平。并以此系列基型,成功开发出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的跨行业全种类的超微粉体系列成套设备。 本厂产品质量经国家技监局检验合格,经国内外千余家用户使用证实:设备性能卓越,能耗低,可提高产品的等级和附加值,经济效益显著。被农业部、星火办作为行业重点产品向全国推广,代表了我国粉体加工业较高水平。 本厂生产的各种系列设备,用途广泛,适用于化工(无机盐、染(颜)料、涂料、助剂、塑料、橡胶)、食品(豆类、水果、调味品、蛋肉制品、蔬菜、茶叶)、医药(中药、西药、载体辅料)、生物、烟草、饲料、陶瓷、建材、非金属矿等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超微粉碎。 本厂依法经营,连续多年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光彩之星”企业。本公司以较好的技术、先进的工艺、精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考察!
  • 联 系 人:陈文杰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2-3815954
  • 移 动 电 话:yi-3930ba-0wu-0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涿州市 涿州市西里池
  • 邮 政 编 码:072750
  • 本 站 编 号:jiexiesi2124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