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康(雷州)黄页 » 海康(雷州)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雷州半岛水产设备厂(采购部)

雷州半岛水产设备厂(采购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11265.shtml
雷州半岛水产设备厂位于环境优美、交**利的历史文化名城——雷州。是一家集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水产机械设备专业生产企业。 我厂于2000年注册登记,90年代时前身为雷州市国营轻工机械厂。前后经过十八年的滚动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水产品加工机械设备的制造企业。本厂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标准的科研室,配套国内较好的研究设施和全自动化机械制造设备,完善了技术、设计、生产和服务系统。本厂聚集了大批素质优秀的技术人才,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234人。本厂凭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通过引进、吸收、消化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先进技术,大胆创新,研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性好的水产品加工机械设备。 八年来,本厂共向国家申请了技术专利126项,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管理能力,产品销售国内外700多家企业,深受欢迎。 我厂主要生产: 虾去头去壳挑肠生产线,寿司虾生产线,熟虾生产线,面包虾生产线,预上粉、过浆、过面包糠生产线,油炸机,精过滤器,粗过滤器。鱼虾自动分级机,虾开背机,虾开肚机,虾类蒸煮、水煮机,浸药机。罗氏虾增重搅拌机,真空搅拌机,解冻池,虾去头后清洗机,虾过冰衣机。排盘作业线,包装作业线。四、五磅虾冻结盒,长托盘,四方托盘,更衣室整套工器具,风淋机。热水洗篮机,单冻机前振动筛,冷却提升机,自动脱盆机,虾仁杂质分离机,碎冰机及各种水产品深加工系列工器具。 罗非鱼叉尾鮰 放血、去头、开片、磨皮、修整、检验分选生产线。臭氧消毒清洗线,活鱼化色自动输送机,放血消毒输送机,鱼去皮机,冷冻深去皮机,皮带输送去皮机,全自动化色柜,鱼片化色排盘线。开片刀,修整刀,全自动磨刀机,鱼自动去鳞机。鱿鱼切花、切片、切块、去皮机。
  • 联 系 人:陈小涛先生
  • 职 位:采购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9-8822222
  • 移 动 电 话:yi-3ba-er-er-wu-ba-wu-wu-6ba- —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雷州市 中国广东省雷州市西湖大道95号
  • 邮 政 编 码:524200
  • 本 站 编 号:jiexiesi1846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