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黄页 » 武汉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周经理(个体经营)

周经理(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10067.shtml
湖南亮通电子厂是专业从事电子亮化工程,设计、生产、制作、安装及销售的专营单位.创建于1992年,逐步发展壮大、形成规模。本厂在产品上力求创新,在工艺上力求精湛,在技术上力求进步,在服务上力求完善,在发展上主张奋进。 为满足市场需要,本厂由原来的霓虹灯广告制作,发展到LED电子广告显示屏、大型万年历、银行利息牌、安全运行、倒计时、世界时钟、证券汇率、商用价目表及比赛计分屏。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本厂在2006年又增设了LED变色动感彩虹管,LED发光模块、发光字、LED发光模块专用电源、霓虹灯电子变压器及控制生产项目。2008年9月研发了电子灯箱控制器及检测仪并大量投入生产。 秉承不断创新精神,着眼于市场急需产品研发,不断为客户提供具有想像力、吸收力和实用性的亮化产品。本厂倡导客户为本,产品多元化、系统化多方位的经营方式,充分融合各种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产品及服务相结合的全面营销策略。 以“共存、共享、共荣、双赢“的经营理念,紧密依托合作伙伴,平衡各方共同利益、完善利益共享机制、同步发展、共享未来。
  • 联 系 人:周先生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27-88865010
  • 移 动 电 话:yi-wu-9qi-er-03ba-wu-s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武汉市 武汉市武昌区火车站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exiesi17242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