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丘黄页 » 安丘农产品 » 山东奔尔达食品厂

山东奔尔达食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607735.shtml
本公司主要经营花生食品系列,花生,专业研制、生产花生机械。本厂以花生食品机械系列产品为主,及豆、果、蔬、药等机械产品为辅,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并结合实际需要,专诚为客户提供各种安全可靠而选用的食品生产设备。 山东安丘大安花生机械厂产品结构合理、外型美观、操作方便,质优价廉。具有噪音低、省时、省力节能等优点,而且性能稳定、容易清洗、移动方便,可适用于花生加工、蔬菜加工、食品厂、食堂及个体商户。以其优良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主要产品有:花生烘烤机、芝麻烘烤炉、新型果蔬烘干机、蒜粒、蒜片烘干机 、鱼皮花生烤炉 、花生 、大豆 、大蒜 脱皮机、以及筛选 、清洗 、磨酱 、油炸等设备。本厂承接食品加工设备、选型、设计、配置规划. 以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卓越、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合作诚信、售后服务优秀等优点而迅速遍及全国各地,并得到客户的好评,本厂秉承“诚招天下客,质立长久基”的经营理念,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垂询、洽谈订货!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 联 系 人:刘芳女士
  • 职 位: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0536-4251556
  • 移 动 电 话:yi-wu-ba-66si-066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安丘市 山东德州临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exiesi1494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