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都黄页 » 花都压缩、分离设备 » 广州市绿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绿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94247.shtml
广州市绿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治理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节约能源为目的,综合开发推广国内外先进环保应用技术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西城工业区。公司是全国**带式压滤机企业——广东省煤矿机械厂的延续,经过多年的发展,从带式压滤机单一系列发展到集环保设备生产、环保工程设计、施工、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相关环保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从事环保技术工作二十年,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能根据用户要求设计配套环境治理成套设备和工艺,已先后完成国内、外数十家污水处理工程——国外:例如俄罗斯、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并获得用户和当地环保部门的一致好评!   公司有自己的专业设备加工厂,配备了成套的机械加工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严格,精益求精,设计、制造水平不断提高。   公司与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州市环保工程设计院等高等院校,环保科研单位密切合作,不断改进废水处理工艺和废水处理装备,以便更好地进行环保治理。    公司以“拥有专业、不断超越”为理念,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广博科学、以质载誉”的宗旨谒诚为客户服务!
  • 联 系 人:雷柏华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22107187
  • 移 动 电 话:yi-3wu-si-si-si-yi-qi-er-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花都区西城工业区(雅宝新城对面)
  • 邮 政 编 码:510800
  • 本 站 编 号:jiexiesi146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