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液压元件 » 东莞市寮步丰达五金加工厂(业务部)

东莞市寮步丰达五金加工厂(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91580.shtml
丰达五金加工厂是一家专业从事五金模具设计、生产、成品的私营加工厂商。工厂位于享有世界制造名城之称的广东省东莞市,交通方便。自2001年建厂以来,已对本行业有一定的生产经验,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商前来洽谈订购或来料加工提供了信心的保证,本厂遵循着"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 丰达五金加工厂内设模具制造、冲压加工和机械加工等部门,可以设计和制造单冲模、连续模和自动冲模 ,专业生产各种家具五金配件,如箱包锁扣;电子五金配件;展示架五金配件;工具五金配件;金属工艺品 ;医疗器械加工;数控及CNC加工等五金制品。 产品畅销欧美各地及全国各地。 本厂秉承"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卓越的产品质量,较快的交货期,较合理的价格。我们将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把更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让我们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邱小姐女士
  • 职 位:业务部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0769-83220171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qi-yi-wu-wu-3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寮步西溪管理区珠岗村芦溪一路
  • 邮 政 编 码:52340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8109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