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抚顺黄页 » 抚顺保健品 » 天狮集团大连分公司

天狮集团大连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88548.shtml
1995年,刚刚组建起来的天狮集团还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但是在短短的7年后,它就作为举世瞩目的世界品牌,成为神化和奇迹的代言人——用5年时间在90个国家建立分支机构、吸纳众多“洋打工”、多元化的跨国民族企业、永不停息的公共服务……天狮集团几乎每一个重 大举措和成果都为业内创造着经典案例。   天狮集团自组建之日起,便秉承着“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及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以较高端生物技术为依托,吸收祖国5000年传统医学精华,开发出了具有均衡营养、降低血脂、延缓衰老、抗肿瘤、润肠**、调节免疫功能的高品质的保健产品。从德国、美国和意大利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建立起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2体系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在市场运营方面,采取了新型的规范化的整合营销方式,迅速开拓国内外市场。   今天的天狮业务范围已辐射到了世界上170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在国内34个省区注册了天狮的全资子公司,下设近1800家专卖店;在全球拥有几百万人的稳定消费群体。   科技创新 质量制胜   天狮的发展壮大同科技创新紧密相联。面对日新月异的现代技术,天狮集团建立了技术创新机制,加强“产、学、研”之间联合,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技术开发人员的积极性。同时还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上海医科大学、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上海肿瘤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合作,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抢占市场制高点。技术创新已成为天狮集团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   天狮营养高钙素是中国民营企业独立自主从事科研的辉煌成果,凝聚着天狮人对高科技的追求,对人类健康的忠诚,对人体补钙的较早认识,包含着众多食品专家、医学专家和营养学专家的集体智慧。天狮是中国较早成功地从动物鲜骨中提取钙质,而且实现工业化大生产的企业。天狮营养高钙素的问世也表明了在改革开放的中国,技术受让方同样可以为中国高科技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样可以攀登高科技的高峰。这对加速科研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是一件好事情,对于完善中国的知识产权的政策法规也是一件好事。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天狮公司,骄傲地走在了时代的前列,顺应了人类保健的大势。
  • 联 系 人:付睿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11-8122771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大连市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抚顺街永利巷3-2-1-1(专卖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77861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