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电子产品制造设备 » 陈艳玲(个体经营)

陈艳玲(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88464.shtml
亿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人体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设在中国推广人体环保的营销中心,公司汇集众多医学专家,营销专家,首次在国内推广人体环保健康工程。 人体环保绿色工程内容:人体肠道自然洁净、人体肝脏天然排毒、人体血液净化、人体细胞活化等项目。本工程集高科技仪器、比较自然生物制品和传统中医手法于一体,让患者快速获得身心健康。 香港人体环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在亚太地区推广人体环保健康工程。以“人体环保健康全世界”为已任,公司汇聚世界较拔尖医学专家、生物专家近百名,具备较好医学设备,致力于研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人体环保工程。 香港人体环保科技集团公司属下研究机构--香港国际人体环保协会,从事博大精深的传统中医与现代高科技西医和谐结合,直接有效的帮助亚太地区人民远离疾病、健康长寿。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体外洁肠净化仪、激光心脑血管仪、高电位心脑血管养生仪、细胞疼痛理疗仪、妇科排毒养颜仪、人体生物电疗床、玉石温热理疗床等。
  • 联 系 人:陈艳玲女士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23-47525956
  • 移 动 电 话:yi-3ba-96yi-er-6yi-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重庆 重庆市 重庆市江津区
  • 邮 政 编 码:40062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7778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