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利川黄页 » 利川塑料机械 » 邱晓铁(个体经营)

邱晓铁(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73907.shtml
深圳安鼎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品牌元器件代理与销售的半导体电子企业。具有多年的配套经验,以货源正宗、质量可靠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本着“科技先导,诚信为本 ”的企业精神,已建立起以深圳为基地,辐射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业务遍及计算机、通讯设备、安防监控、仪器仪表、自动控制、电力、医疗器械、手机、仪器仪表、航空、等众多行业。 主营产品:开关管、稳压管、整流管、肖特基管、变容管、高频管、音频管、PIN管、达林顿管、射频管、场效应管、复合管、带阻管、微波管、闸流管、大小中功率管等系列贴片二、三极管、等各系列贴片电子元件,型号规格齐全、常备现货。   主营品牌: ON、PHILIPS、NXP、TI、NEC、INFINEON、ST、TOSHIB、LRC、ROHM、DIODES 、VISHY、KEC、HT、MIC、HITCHI、WS、Ricoh 、TOREX、SEMTECH、O、ZETEX、IR、上海贝岭BL、长电等,货源直接、现货库存量大,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讯设备、安防监控、仪器仪表、自动控制、电力、医疗器械、手机、仪器仪表、航空、等众多行业。   产品范围辐射: SOT23 / SOT323 / SOT723 / SOT523 / SOT353 / SOT363 / SOT23-5 / SOT23-6 / SOT89 / SOT223 / SM / SMB / SMC / SOD723 / SOD523 / SOD323 / SOD123 / SOP8 / TSSOP8 / TO252 / TO263 / TO251 / TO220 /TO-92 等20多种封装规格。   SMD二极管:微波、高频、射频、衰减、检波、肖特基、整流、快恢复、齐纳、变容、瞬态抑制、阵列、稳压…..   SMD三极管:微波、高频、射频、MOS管、场效应管、达林管、高压管、数量、阵列…   我们专业因为我们专心,回望过去,我们坚持不懈努力,稳步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展望未来,安鼎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坚定不移的信念,在兴业的道路上与你携手阔步前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邱晓铁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18-79816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利川市 龙船大道1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61816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