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徽黄页 » 安徽印刷设备 » Takeda Works 株式会社(武田制作所)

Takeda Works 株式会社(武田制作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65712.shtml
株式会社武田制作所(TAKEDA WORKS)创建于1948年,是日本较早成功的开发实际应用的旋转接头的公司,也是日本较大的专门生产旋转接头的公司。 它生产的TKD品牌的旋转接头,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印刷.医疗机械.食品.造纸.锅炉等各行各业。依靠半世纪以上积累的经验与技术及开拓精神,开发了旋转接头.回转接头.输油臂.球形接头.伸缩接头.非标接头等为数众多的世界先进的高性能产品,获得来自各界的高度评价。武田旋转接头拥有世界上较先进的密封技术,可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日本的主要客户有三菱. 日立. 松下. 新日铁. 神钢. 东丽等,国内宝钢. 鞍钢等大企业也在使用我公司产品。 我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可制作各种复杂的非标产品。技术上的难题,欢迎来电咨询。 我公司所有的TKD旋转接头只有在日本工厂生产,并无韩国产TKD旋转接头,在此郑重声明。 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惠顾! 诚招各地区代理商,欢迎来电!
  • 联 系 人:`安 元春 先生女士
  • 职 位: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1-90-2384-4451
  • 移 动 电 话:yi-wu-9er-yi-696si-3si-
  • 公 司 地 址:Japan 大阪府 门真市 日本国大阪府门真市四宫5丁目6番33号
  • 邮 政 编 码:571-0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52790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