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柳江黄页 » 柳江选矿设备 » 柳江县锰矿

柳江县锰矿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63062.shtml
柳江县锰矿概述 柳江县锰矿位于柳江县穿山镇古竹岭(距穿山镇五公里)。在柳州市的南部,离柳州市中心有35公里,连接柳州是209国道(男家二级公路)柳江县锰矿开采的主要是锰矿,属股份制企业,柳江县锰管理面积13平方公里,开采方式自上而下露天机械开采。矿产品为黑色颗粒,年产15万吨左右,品位在24%至38%。一、锰矿的基本生产流程: 1、采矿(露天开采自上而下开采) 2、洗矿(水中机械冲洗) 3、选矿(磁力吸矿与硅土分离) 4、烧结(由颗粒矿烧结成块) 二、可供合作生产经营项目: 1、采矿:采矿每吨成本在120元至150元。按目前市场价含锰30%的矿,低磷铁,每吨350左右,利润每吨在230元至200元之间。 2、选矿:目前磁选每吨收费27元至35元,成本在20%至30%之间。 3、烧结烧结矿每吨的利润在30元至50元之间。 4、销售:目前柳锰年产锰矿为15万吨左右,有政策上的优势,销售是一个利润很可观经营项目。
  • 联 系 人:李广安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72-0000000
  • 移 动 电 话:yi-336qi-qi-er-69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西 柳江县 柳江穿山镇
  • 邮 政 编 码:545017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49625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