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模具配件 » 上海昊庆液压泵厂

上海昊庆液压泵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60196.shtml
我们“上海昊庆液压泵厂”系从事开发制造工业冷水机、模具温度控制机和销售塑料机械周边设备的企业,依靠本企业高技术、高科技专业人员的雄厚力量和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较大限度的降低生产成本。特别是模具温度控制机和工业冷水机,均是用进口的ARICO温控器、PID自动演算,控温准确,实际温差可控制在±0.5℃,选用SCHNEIDER电器开关,SC高压泵,确保可靠运行,温度控制自动切换。工业冷水机选用美国“谷轮”、法国“泰康”、“美优乐”等世界名牌压缩机,确保制冷效果。设备价格低于同类产品20%-30%,性价比极高,使用我单位生产的设备后,可使产品报废率降低95%以上,产品质量更可靠,产量提高得更快,我单位将提供优良得售后服务,对我单位提供得设备实行三包。 我厂维修部是专业进行液压技术开发和维修的单位,聘有液压技术专门人才,承接维修全国各地厂家生产的各种泵。特别专长维修进口的美国的维克斯(威格士)、丹尼逊、德国力士乐、日本油研等叶片泵、柱塞泵。 凭借本部高科技研究人员的技术优势和近二十余年维修液压泵的丰富经验,对客户损坏或无法自行修复的液压泵,我维修部可进行维修,并对修好的液压泵实行三包,欢迎贵单位与我厂维修部建立长期的业务往来。 我单位交通方便,通讯迅捷。我单位同时经销国内及进口的叶片泵、柱塞泵。贵单位如在近郊或有一定数量需修理的液压泵,我们还可上门取送,欢迎来电,来人,来函联系,谢谢合作。
  • 联 系 人:刘俊、程岚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21-5635983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交通路4177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46145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