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粉末冶金模 » 无锡采煤机总厂芦村分厂(采煤机配件)

无锡采煤机总厂芦村分厂(采煤机配件)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58972.shtml
无锡采煤机总厂芦村分厂创建于1984年,是机械加工专业厂家,煤炭部骨干企业。主要生产采煤机械配件,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大矿务局和地方大型煤矿,同时是无锡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无锡采煤机总厂)的主要电器件、机械部件的生产协作单位。厂区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有3500平方米的生产标准厂房及10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现有员工50余名,机械设备年生产能力2000万左右。 2004年2月我厂成功的通过了ISO9001 2000版质量体系的认证。本企业注重新产品开发,增强企业活力,计划开发市场所需的其他型号采煤机配件。 主要产品:DY150,MG200,MG160/375,MG160/475,MG132/300,MG200/500等无锡产所有采煤机机械和电器配件。 “质量优先,客户满意,持续改进。”是我厂永远不变的管理宗旨。欢迎广大客户来厂指导! 合金粉末,依靠科技发展,加快新品开发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经近几年的努力,从单一的系列发展到两大类20多个品种,即:镍基、铁基、钴基。自熔性合金粉主要用于氧乙炔焰热喷涂(焊),等离子热喷涂(焊)等金属物修复,使其工件表面形成薄而致富、均匀、具有耐高温、耐磨、耐腐蚀**等特殊性能的保护层。使工件几倍乃至几十倍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使旧件起死回生,使新件获得预防护。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油田,机械,阀门,电子,化工、石油、冶金等各个领域。年生产能力达50吨以上,年产值500万元以上。
  • 联 系 人:张佳伟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510-85429456
  • 移 动 电 话:yi-396yi-qi-9ba-ba-9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无锡采煤机总厂芦村分厂(中南路底)
  • 邮 政 编 码:214024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44666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