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PLC » 东莞市常平精诚五金店(机电部)

东莞市常平精诚五金店(机电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46412.shtml
东莞精诚五金店(机电部)成立于2002年初,位于东莞市常平镇。从事PCB设备(扬博,亚智,台北化工,小野测器)及周边设施的研发,生产,销售与维修。 PCB湿制程设备:内层DES,对外线,内层线,内层前处理,显影,去膜,蚀刻线,磨刷机,清洗机,曝光机,压膜机,印刷机,电检机,废气处理工程等。辅助部品及耗材:IUAKI,KUOBAO,易威奇,世界化工,格兰富,泵浦指定经销商。各种滚轮包胶,各种风机马达,各种仪器仪表,各种工控电器件:变频器,PLC,温控器,开关,光电传感器,计数器,计时器,调速马达,伺服器,指示灯等。精诚五金店(机电部)本着“以成为本,以制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达到“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精诚机电愿听到您的垂训;精成机电愿真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皮志军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9-82127781
  • 移 动 电 话:yi-333er-6ba-si-0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莞常平镇朗贝村富豪新村一栋302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2986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