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饶河黄页 » 饶河塑料机械 » 庄园塑料加工厂

庄园塑料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43678.shtml
深圳市创佳科电子有限公司销售部
  我司是浙江省乐清市创佳电子有限公司设在深圳的办事处,主要负责总司产品的推广与销售.
乐清市创佳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八年,座落于中国东海之滨,雁荡山麓(国家一级自然风景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乐清市虹桥镇西工业园区。交通运输四通八达(陆地高速公路贯通,海运可从温州、宁波、上海等口岸出口世界各地,空运可由温州机场直接抵达),十分便利。

本公司自始建以来一直从事电子元器件的研制、开发与生产。专业生产FFC/FPC扁平电缆连接器及软排线、压接式条形连接器、USB系列、**插座、插口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试听产品、MP3、LCD、打印机、计算机及家用电器等。

公司坚持“品质优先、客户优先、信用优先”的经营理念,并于2002年通过 ISO9001:2000 标准体系认证。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

优良的品质来自我们管理的创新;满意的服务源于品牌经营的理念。创佳电子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为根本,满意的售后服务为中心。本着“高质、求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竭诚欢迎您的光临与合作!



主营产品或服务:
连接器;插座系列;开关系列;USB系列;卡座系列;等电子元器件; 主营行业:
电脑连接器;音频、视频连接器;条形连接器;汽车连接器;卡座;其他连接器
经营模式:生产,贸易
  • 联 系 人:庄园盛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69-13945790096
  • 移 动 电 话:yi-39si-wu-qi-900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饶河县 消防队路口向里过三个路口第一家
  • 邮 政 编 码:155700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26752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