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有色金属 »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42126.shtml
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舟山市,资产17.37亿元,员工15000余人。企业以制造成套纺织机械装备和塑料机械、动力机械为基础产业,并用自 制成套设备建成了全国较大规模的60000锭绢纺厂和亚麻纺56000锭、苎麻特 种纺纱2500锭以及与之配套的深度加工的织造、炼染后整理乃至服装成衣的 纺织试验、培训、生产基地。集团控股的“金鹰股份”于2000年6月在上海证 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1992年以来公司被列入“中国500家较大机械工业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外贸自营进出口企业”,连续11年在全国纺机行业综合经济指标评比中名列前五强,其中1998年实现利税居全国百家纺机重点骨干企业优先位,经营规模居第二位。先后被授予“浙江省较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浙江省技术进步优秀企业”、“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企业从1985年起创办的机械专业的三年制技术学校,教学质量在全省职教评比名列前茅,技校历经19个春秋,累计投入教育资金2000余万元,培育了1600余名机械专业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的技术人才。董事长傅国定于1988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务院授予“全国优秀经营管理者”、“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劳动模范”。 金鹰在巩固提升纺机、纺织强势地位的同时,以高起点、高品位着力开发塑料注射成型机械设备,于1999年并购有30年塑机制造历史的国营舟山震远机械制造公司,组建了金鹰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批量生产80g-l0000gGe系列塑料注射成型机产品,年销售在1.5亿元以上,2003年金鹰塑机获浙江省较好商标。 近期金鹰集团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内成立了金鹰国际贸易分公司,充分依靠集团现有的制造麻、毛、绢、丝成套纺织机械设备、塑料机械、食品机械、动力机械和生产丝、绸、亚麻纱、布及各类中高档绢、麻针织、梭织服装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金鹰产品在国际市场的份额。 广招具有开拓上述业务能力的个人和企业加盟,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魏山洲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21-69213526
  • 移 动 电 话:yi-39yi-6yi-3er-9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青浦区崧泽大道9025号(原新区路827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25006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